【2018年“双代会”】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201841214:00,校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三次工代会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在机械楼4023进行。讨论由代表团团长、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

代表们在会前对会议材料进行了认真学习,会上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7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哈尔滨工业大学聘用合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聘用合同主文本及岗位约定书,《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展开了充分和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表示对学校2017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成果感到振奋鼓舞,报告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规划。在讨论中,代表们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结合学院的特点,对师资队伍国际化、人才培养,尤其是学生文化素质培养、课程建设、国际化氛围建设、文科建设等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上,与会正式代表表决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两份文件。

分组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