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双代会”】总务处/后勤集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4月12日下午,哈工大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三次工代会总务处/后勤集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学子楼415和一校区活动中心216、316、320分成四组进行,分别由党委书记朱兆军、副总经理尹桂英、孙静、副处长赵振文主持。校党委常委吴松全出席了第一小组讨论会。

会前所有与会代表均对会议材料进行了认真学习,并且进行了充分发言准备。会上,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7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7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哈尔滨工业大学聘用合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聘用合同主文本及岗位约定书、《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集中讨论。

分组讨论中,代表们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结合后勤工作特点,以校园主人翁的姿态建言献策,对后勤发展建设目前面临的困难和窘境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和总结,从服务意识和创新理念上找差距、话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分析精辟、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各个方面的阶段成果和长足进步,尤其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成绩突出,科研成果显著,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学校重要的育人阵地,后勤人肩负着重要使命,更要加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建设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研究型后勤,为学校建成“哈工大规格、世界一流的百年强校”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正式代表表决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两份文件。

校党委常委吴松全出席会议

第一组会议现场

第二组会议现场

第三组会议现场

第四组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