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会议

412日中午12:30,计算机学院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会议在综合楼215召开,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宏伟、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2017级各小班班主任、辅导员夏玮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辅导员夏玮介绍计算机学院2017级本科生整体情况,并对2017年秋季学期学院整体成绩和各小班成绩进行了汇报。接着,李岳老师结合学校相关规定,对班主任的具体工作职责和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各位班主任积极发言,对一学期以来发现各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刘宏伟副院长对各班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对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的积极努力,并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更加积极做好大一学生的专业教育、科技创新指导,抓好班级学风建设,为计算机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部分班主任和辅导员就班级学习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并制定了相应的针对性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