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

4月11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心主任许传真做工作报告。总务处/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孙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许传真作了题为《建设标准化公寓,创建品牌化服务,以“满足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推动公寓服务持续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就公寓中心2017年在管理与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设施设备升级、安全工作、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报告指出,2018年公寓中心将以“建设标准化公寓,创建品牌化服务”为工作主题,在夯实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基础上,加快信息化进程,优化网格化管理,健全安全工作体系,深化立德树人工作,持续巩固创新驱动公寓发展的优异成果。
孙静对公寓中心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创新驱动后勤发展”主题工作中取得了集体、团队、个人三重先进荣誉称号,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她希望,全体公寓人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追求卓越”和“学生对美好生活体验的需求”作为使命担当,以“创新的视角、创新的手段、创新的意志”,坚持创新驱动公寓发展,共同为建设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贡献力量。
在大会召开之前,中心第三届职代会筹备小组进行了提案征集与处理工作,共收到27件提案,其中25件已办结,2件按计划实施,做到了提案件件有落实、建议条条有回音。各代表团就中心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职代会提案征集与处理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