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大学2018年暑期学校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本科生:
2018年夏季学期北京大学将面向部分高校招收交流学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北京大学2018年夏季学期暑期学校将面向交流生开放选课,暑期学校课程信息请见暑期学校网站:http://summer.pku.edu.cn/北大-港大MOOC翻转课堂项目详细介绍将于4月20日在暑期学校网站发布
1. 项目类型及接收名额
项目名称
时间(地点)
免学费名额
住宿费
北京大学暑期学校(最多可选3门课程)
7.9-8.3(视不同课程而定)(北大)
5
490/
北京大学-香港大学MOOC翻转课堂项目——Everyday Computing(英文授课)
6.25-7.15(线上)
7.16-7.22(港大)
7.23-8.3(北大)
1
免住宿费
北京大学-香港大学MOOC翻转课堂项目——创新工程实践(中文授课)
7.2-7.22(线上)
7.23-8.3(北大)
1
2. 年级要求:201520162017级(含五年制2014级)。
二、报名要求
1.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根据我校2018年夏季学期执行计划及对方课程内容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夏季学期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423日(周一)上午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申报,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算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4241100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2. 2015级(五年制2014级)学生如申报该项目,不得有补修课程,否则影响正常毕业。
3. 申报暑期学校的学生要求每人选2门以上课程(为避免获得学号后计划修读的课程因人员已满无法选修,建议每名学生在《学习计划》中多选择至少一门课程作为备选课程)。
4. 申请学生可同时申报北京大学以上三个项目(填写三个《学习计划》),学校将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候选人选拔办法》(http://jwc.hit.edu.cn/_upload/article/files/c7/96/0a2b3ae04d69aa7126b43565299b/853fd537-85d3-4792-bd23-698291d21787.pdf)进行选拔。
5. 预选修全英文授课的同学,需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
6. 除上述被学校选派的7名学生外,其余人员可自行在北京大学暑期学校网站上进行注册选课(MOOC项目不接收自费人员),通过北京大学审核后需缴纳学费(北京大学不保证安排住宿),并向我校教务处提交《自费交流项目父母同意函》后可赴校外交流学习。
三、其他事项
1. 因参加交流项目需在夏季学期离校,涉及转专业的同学请慎重申报;鉴于C9各校暑期学校时间重叠,项目发布/录取时间不统一,请慎重选择申报;交流项目一经录取不得放弃。
2.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如有疑问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86402367,哈工大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北京大学教务处:010-62765786
 
 
 
本科生院 教务处
2018410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教学”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bkjx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