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宣传月】第五届“航天科工杯”羽毛球竞赛活动预告

2018-04-10 10:53
你是否希望在融融春日里参加一场畅快淋漓的羽毛球比赛?你是否希望在球场上冲锋陷阵,展示自己高超的羽毛球技巧?第五届“航天科工杯”羽毛球竞赛震撼来袭!
为了丰富全校同学的文体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们对航天科工科技集团的了解,哈工大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将举办第五届“航天科工杯”羽毛球竞赛,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本次比赛具体信息如下:
一、比赛项目
比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竞赛项目共包括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
报名双打的同学需提前自行组队。
二、报名方式
参赛对象:全校全日制学生
报名时间:2018年4月8日-2018年4月13日晚22:00
报名方式: ①微信报名。关注“HIT航天科工Club”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填写报名表完成报名。(社团公众号二维码见文末)
②4月11日中午场宣现场报名。
注: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加入QQ群:701461045;比赛相关信息会在群里发布。
三、赛程时间安排
1. 公布赛制与抽签分组
2. 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时间:4月15日(周日)
初赛地点:正心楼羽毛球馆
决赛时间:4月19日(周四)下午
决赛地点:体育馆
3. 成绩公布
决赛结束后,现场将参赛选手的成绩公布并颁奖,并将最后结果公布于各主办方微信平台及今日哈工大。
 
四、奖项设置
高档羽毛球拍、运动背包等精美奖品相送
 
精彩的比赛,丰厚的奖品,机会不容错过,热爱羽毛球的你快快加入我们吧!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哈工大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所有。
社团二维码及QQ群二维码如下:

学生工作处

哈工大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