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首届主席团招募令

2018-04-10 10:44

 

“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校企俱乐部”(简称“黎阳动力俱乐部”)是由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和我校共同发起的,以培养面向贵州黎阳航发、面向社会的高素质人才为核心的由哈工大在校学生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学生社团组织
“黎阳动力俱乐部”旨在宣传航空文化,营造良好氛围,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为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公司建立一个发掘人才潜力、提升人才质量的人才储备库;为全校学生搭建一个集技术培养、思想交流、就业引导为一体的能力提升平台。“黎阳动力俱乐部”的长远发展将致力于提高哈工大在校学生的综合能力,扩大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公司在哈工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吸引并吸纳更多优秀哈工大学生投身航空、贡献国防。
加入“黎阳动力俱乐部”,你将有机会获得:
·近距离接触企业HR,获得由贵州黎阳航发公司提供的专属职业发展指导、技术指导;
·参与贵州黎阳航发公司举办的各类学术活动、比赛和文体活动;
·贵州黎阳航发公司实习实践和交流机会;
......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黎阳动力俱乐部”现面向全体哈工大在校学生招募首届主席团成员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大三、大四(本校读研)以及研一学生,专业不限;
2)对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动公司文化、技术和运营感兴趣;有意进入贵州航发黎明公司工作同学优先考虑;
3)有学生工作干部经历,热爱社团工作;
4)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大局意识和清晰的工作思路;
5)有责任感、充沛的精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6)机电学院、材料学院、能源学院和管理学院学生优先考虑;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填写表单报名;也可下载附件报名表按照“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命名邮件主题和报名表将其发送到hit_scda@163.com
有任何疑问也可以发送邮件到hit_scda@163.com进行咨询。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4161200前,后续面试工作另行通知。
报名表二维码
 
 
学生工作处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