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读圣贤书,心系天下事】材料学院17本开展学习两会主题团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两会精神,帮助同学们在关注学业之余了解时事,材料学院各团支部于2018年3月30日下午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团会,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团会。

会议开始,各班团支书就以观看视频,互动问答以及书写板书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阐述了什么是两会,并对两会内容以及相关背景等知识进行了普及,使同学们对两会拥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接着,同学们也参与其中,纷纷就两会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有的同学从关键年份、领导人换届等六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两会感悟和心得还有的同学表示部门改革让他看到了国家简政放权的决心,对于国家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整个团会氛围十分活跃。最后,各班团支书对团会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深化高校共青团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支部成员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两会所传达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在这次团会以后会坚决贯彻两会所传达的精神,不断学习,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正确的观念投身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