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名企小班行”系列职场微课52期/翻转课堂开课了

微课嘉宾:申成磊,唱吧副总裁(主管研发)。200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计算机系,曾在苹果公司工作6年,高级系统工程师。担任过3年创业公司CTO2014年加入唱吧。

微课时间201849日下午15:00

微课地点:哈工大一校区活动中心422

微课主题:抓住创业的脉搏 用技术实现声音的魔术

课程内容

1.唱吧核心技术竞争力

2.人工智能在唱吧产品中的应用

3.“互联网+”下的择业观

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加!

按照计算机学院“研究型、个性化、精英式”的人才培养理念,在计算机传统榜样育人和学业指导品牌“名师小班行”基础上,拓展建立“名企小班行”,引入业界导师通过线上MOOC、微课、线下班会课形式,帮助学生走进学产业前沿、了解行业发展、探索自我成长、树立成才目标。

“名企小班行”系列微课,以行业、企业人才素质要求为牵引以计算机学院学生发展需求为重点,邀请计算机学院优质用人单位通过MOOC、微课、CM(班会课)等形式,将企业资源融入大学人才培养环节,目前已经开展了51期微课,邀请航天二院七〇六所网络与信息安全总体部副主任、航天云网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通用电气航空工程部首席专家、中兴通讯首席架构师、浪潮国际技术总监&首席架构师、唱吧创始人、安天科技技术总监等航天企业、通信类企业、新能源行业企业、互联网企业、科研院所等企业高管帮助同学们知晓产业需求,早准备、早规划,将专业所学,投入到国家最需要的航天、国防事业和产业一线,支持龙江的经济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