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文 逄肸瑶)2018330日晚上6:00-7:30,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及工会组织党员和职工集体观看爱国题材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恢弘写实的镜头和视角,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尖端科技、超级工程,中国正努力在各个领域标记未来;精准扶贫、政策惠民,医疗养老、公共安全,中国正奋力履行对人民美好生活的承诺;“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环境保护彰显大国担当,中国正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用大国实力和民族自信为世界带来中国理念,贡献中国智慧,提出中国方案。
本次观影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党员及群众的爱国热情,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我院职工深受鼓舞,并决心将这份民族自信和主人翁意识自觉融入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