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Schleifer教授来外国语学院讲学

受外国语学院邀请,在学校国际项目管理中心资助下,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Ronald Schleifer教授于201832224日受邀到哈工大外国语学院讲学并主持英语学术论文写作工作坊。

Schleifer教授具有多年主持学术论文写作工作坊的经验,有众多外语教师在其指导下在高水平国际期刊上成功发表了数篇论文。Schleifer教授曾于2015年到访外国语学院,并主持了第一届学术论文写作工作坊,深受教师们欢迎,此次是Schleifer教授第二次接受外国语学院的邀请,主持“英语学术论文写作工作坊”并做学术讲座。

在本期工作坊期间,Schleifer教授向参与教师提供了一对一辅导,对老师们计划发表在高水平期刊上的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发表建议。Schleifer教授所做讲座主要涉及英语语言研究的规范性,讲座增进了师生对英语研究规范的来源和内涵的认识,同时也针对本科和硕士生的毕业论文写作的提供了有效的引导。(文、图/裘丽华、代新枚)

Ronald Schleifer教授在讲座

讲座现场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