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阳光体育”竞赛启动 环校接力赛鸣枪开赛

 小草展露了新绿,杨柳吐出了嫩芽,春的气息扑面而来,青青校园一片生机盎然。4月21日下午,由校体育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阳光经管杯”学生迎春环校接力赛暨“阳光体育”系列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一校区电机楼前举行,体育部主任陶永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雪、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苑颖、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文涛出席。仪式上,陶永纯做了简短讲话并宣布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阳光体育”系列竞赛正式启动,之后,体育部刘松老师代表裁判员发言,管理学院刘冬雪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2018年我校 “阳光体育”首项比赛——迎春环校接力赛,裁判长体育部罗大林老师鸣枪开赛。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学部一队、管理学院、土木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机电学院、建筑学院、基础学部二队分获前八名;电信学院、管理学院、人法学院、土木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郭大金、吴月如、陈昕柔、柏玮婕、刘殿鑫、陈晓芳、邵冠彰、张蕾、王瀚晨、黄达敏、武怡珊、尤润益、潘星宇、徐博文、张越获得 “优秀运动员”称号;陈信、陈玺廷、刘志航、张平旭、王瑞琳、娄岩、乔欣宇、张力元、宋媛媛、李陈鸿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闭幕式上,陶永纯、曹文涛、体育部校园体育文化中心主任盛俊林、体育部竞赛办公室主任孟述分别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证书。
 
 
启动仪式出席领导
体育部主任陶永纯讲话并宣布2018“阳光体育”系列竞赛启动
裁判员代表讲话
运动员代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