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哈工大15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由你决定!

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是国家航天领域、工业和信息化部、东北三省唯一一项大科学工程,是国家“十二五”期间重点规划项目。项目总投资15.452亿元,省市政府提供建设用地及配套资金支持,建设规模为28766平方米,建设地点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主要建设内容为空间综合环境模拟与研究系统、空间磁环境模拟与研究系统、空间等离子体环境模拟与研究系统、数值仿真与中央监控系统和建安工程与配套公用设施。

为了更好的凝聚智慧、集思广益,充分发挥“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大科学工程校区的教学、科研、文化教育功能,并综合考虑该地块内目前在建的项目,结合我省区域优势特色、我校风格特点、大科学工程目的意义等要素,对哈工大大科学工程校区整体25公顷面积进行总体规划概念设计,因地制宜,突出生态景观融合,使该校区特色突出、优势鲜明,兼具实用功能,同时可满足景观游览、科普服务等社会功能,形成具有哈工大特色的新型校区,面向哈工大学子征集校园规划创意概念设计方案,积极鼓励学生参与校园建设。

此次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中,所有征集的方案经过初筛、专家评审后,确定共有10项规划方案入围,所有参与投票的师生可从10项方案中选择2项心仪的设计方案进行投票,最终投票结果代表大众评审意见按照评分规则算入总成绩,最终选出最优的方案。

投票通道如下:(投票期:2018418日至2018424日止)

 

期待您的宝贵一票。(微信公众号:HIT联小络、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步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