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理学情】第六届“展望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近日,院庆系列活动之第六届展望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九支球队经过了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本科生数学队夺得冠军,2016级硕士生队获得亚军,2015级本科生数学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进行。小组赛阶段2016级本科生数学队、2017级硕士生队、2015级本科生数学队分别获得各自小组第一,顺利出线。2016级研究生队经过复活赛成为最后一支四强队伍。随后,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每一场比赛都十分精彩,每位队员都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高超的球技,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一次次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在淘汰赛的第一个比赛日,2016级本科生数学队和2016级硕士生队携手晋级决赛,2017级硕士生队和2015级本科生数学队进入季军争夺环节。决赛日,现场观众情绪更加高涨,球员们精彩的个人表现和团队配合使场下观众发出阵阵喝彩。在2016级硕士生队与2016级本科生数学队的决赛中,2016级本科生数学队凭借顽强的毅力打出出色的防守,取得比赛的胜利。季军争夺战中,2015级本科生数学队和2017级硕士生队实力接近,两队比分一直紧紧咬住,最后一分钟,2015级本科生数学队队员抓住机会投进一个精彩中投反超比分,获得比赛胜利,荣获季军。赛后,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柱石老师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至此,理学院第六届展望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感谢所有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本届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感受到无悔理学情。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篮球赛的到来,明年再见!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