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备战2018第六届耐克高校精英公路接力总决赛

为加强高校之间体育文化交流,带动高校的校园跑步文化发展,促进高校素质教育的发展和繁荣校园文化,共建国际化体育合作平台,促进中国大学生长跑运动的发展,由华中科技大学、 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第六届耐克高校精英公路接力跑总决赛将于2018年4月21日在武汉喻家湖举行,竞赛项目42公里马拉松公路接力跑,哈尔滨工业大学作为“邀请精英高校”首次参赛。
本届比赛参赛队伍有:
1、签约精英高校组: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2、邀请精英高校组: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大连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大学、 吉林大学、南华大学、南京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科技大学
3、签约精英高校校友组: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为备战本届赛事,经校体育部严格选拔,拟派由12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其中4名为校高水平运动队队员、8名为普通在校生(4名研究生、4名本科生),他们是王丹丹、曹智勇、黄竹、张林、胡鑫燕、朱晓龙、熊岚、永强、黄婷、张亚洲、石玲、姜旭。团队中大部分由新队员组成,比赛经验和实力还待提高,只有王丹丹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得女子1500米、5000米第一名,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获得女子1500米第二名、5000米第三名。本届比赛名校众多,精英云集,我校首次受邀参赛,教练和全体队员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拼搏,虚心向兄弟院校学习,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挥自己最佳水平,力争创造优异成绩。目前全队正紧锣密鼓的集训备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