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春意踏青活动圆满成功

2018-04-16 19:31
(文/卢晨越 图/罗淮文)寒意已退,万物苏醒。为使同学们放松身心,4月14日下午两点,电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了春意踏青活动。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先乘车至斯大林公园,大家互相熟悉后进行了一系列热身活动。随后开始了踩气球活动的准备工作,准备结束后大家早已都跃跃欲试,待裁判一声令下,双方的对决便迅速开启。一队急攻而下,连续踩破二队两个气球。这时二队改变策略转攻为守,灵活躲过了一次次攻击的攻击之后并渐渐转为主动方。趣味活动的开展缓解了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产生的压力,并且能让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有机会接触大自然放松身心。紧接着,按照清明节的习俗,开展了放风筝环节。活动负责人专门为大家准备了精美漂亮的风筝,同学们一共分为6组,每组分得一个风筝,大家完成了风筝的组装后,至小广场放飞。随着风筝的逐一放飞,大家也都寄出了自己的思念之情。
电信学院趁着春意,开展了本次活动,同时也开展了其他较为有趣的小活动来调节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单调乏味,并借这次的踏青活动让同学们对清明节的传统活动有了体验,还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