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为本 服务至上——活动中心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为了更好的开展服务工作,以后勤集团“驱动创新”为工作指导思想,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活动中心服务部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继续不断推进“六T”管理,将创新点放在设施改造、人文关怀上,以创新思维模式,将服务提档升级。
活动中心一直秉承便捷、方便的理念服务于广大师生。为了让师生感受到高效的优质服务,本学期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陆续改善基础服务设施,活动中心服务工作继续提档升级。
1、优化服务提档升级:为方便老教师,活动中心一区在一楼离退休活动室侧卫生间小便器安装智能感应冲刷装置,此项工作得到了老教师们的一致认可,更是中心为优质服务而作出的不懈努力。
2、完善基础服务设施:三楼卫生间安装热水器、烘手器、擦手纸盒、洗手液盒等完善洗手间设施、四楼安装电开水器,方便师生饮用热水。通过完善基础服务设施,进一步提高创新水平。
3、引进智能管理系统:为全面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以二楼、三楼活动房间为试点,将原有门锁改造成智能门锁系统,用智能化开启大数据智能管理的新局面,场馆设施的不断创新性改造、升级,便利了师生,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4、方便师生物品存取:二区体育馆为方便师生对随身物品的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在体育场馆外新置电子寄存柜,师生每次通过密码纸进行自行存取。从前期的市场调研,到中期的安装过程及厂家现场培训,再到最后的投入使用,无不显示活动人为方便服务师生这条路上所作出的努力。
5、加大推进“六T”管理:服务部对楼内消防设施、垃圾桶、保洁清扫设备进行逐一编号,统一定点、定位管理,落实责任到每个人。设计“六T”标识、完善消防设施安全档案。使管理工作更加细致、明确。
6、网格化管理试运行:为加强卫生间管理,给师生呈现出一个整洁的环境,制作卫生间检查记录表,保洁员按照时间段进行日常打扫,管理员每日巡视并签字。按照“六T”管理理念,部门将文件分类整理并成册归档,实现精细化管理。
每一创新工作凝结着全体员工智慧结晶与对服务工作的热爱之情!活动中心将继在创新工作路上,克服困难勇往前,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将为哈工大早日迈向世界一流大学而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