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方至,你嗅到“丁香”的味道了吗?

哈尔滨的冬天总是格外的漫长,但当寒冬远去,春天的气息却毫不逊色于其他任何一座城市。初春,是属于年轻人的季节,即使刚刚到来,同学们却早已迫不及待。好的季节怎能没有美食相伴呢。在丁香吐露自己芬芳之前,我校的丁香餐厅已经抢先一步开始行动,甚至可以说是完全变了一副样子。这样的丁香餐厅,你还能认出来吗?
星级酒店大厨加入,菜品更精致
同学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为了让大家在学校就能品尝到一流的美食,饮食中心专门从星级酒店聘请了专业的厨师加强丁香餐厅的厨师力量,并分别为学生窗口,展台精炒菜品、教师用餐区菜品制作配备了专门的厨师。实现了分工更明确,菜品更精致。这次聘请的大厨曾在正阳楼、牛味道、一品愈香干锅鸭头、九转小磨等大酒店担任厨师长,手艺绝对是一流!
新增诸多菜品,满足不同口味
餐厅新增了酱制品窗口,饺子窗口,烤肉串窗口,在以往菜品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现煮混沌、水饺、面条等面食;精炒菜品展台上菜品众多,玲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多尔衮烤串更是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就餐。
手绘墙体,突显艺术气息
餐厅的墙壁上,新增了一幅油画风格的手绘作品。画中铁路局主楼与哈工大主楼遥遥相望,其上题“进餐者满意是永恒的目标”十一个大字。既展现了建筑学院独特的风格,又增添了餐厅视觉上的美感。
此外,餐厅将丁香休闲餐厅改为了教师进餐区,教师就餐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教师反响极好。短短的一周时间,丁香餐厅无论是环境上还是餐品上得到了很大的改观,建筑学院的师生纷纷表示现在的丁香餐厅,用餐环境好了很多,口味也有所提升。
在即将到来的春天,就让"丁香"与您相伴。丁香餐厅将带您遨游于美食的海洋,体验不一样的味觉冲击与视觉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