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材料学院五四评优年级联评会顺利举办

4月15日,基础学部材料学院17本五四推优大会在二区主楼B105顺利举办,各班推举出的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以及团支部代表参与了答辩,材料学院辅导员马慧文,李华源,兼职辅导员吴世博,常涛,以及土木学院兼职辅导员吴琼尧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会推举出了以班级为单位的优秀团支部和以个人为单位的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在优秀团支部的竞选中,各团支部代表们首先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然后从团报,千牵链,积极分子推举等团日活动入手,展示了各自团支部团结活跃的一面。随后他们结合班级的英语四级成绩和学分绩分布情况,阐述了现阶段学风班风建设成效。最后,他们对未来的班级建设作了简要规划。

在优秀个人的竞选中,参加竞选的同学从自身的学习工作出发,简述了自己的学业成绩,并总结了自己在担任的岗位上的一番作为。同时他们也通过社团活动及志愿活动,向评委和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兴趣广泛,生活丰富多彩的自己。此外,他们结合对自身优缺点的剖析,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改进的方面和努力的方向。

大会落幕,优秀团支部,团干及团员亦随之诞生。相信无论此次竞选成功与否,每一个团支部,每一个团员,都将以更加理想的姿态步上接下来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