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5级本科生“五四评优”联评会成功举办

(王昊晖/图文4月15日中午12时30分,能源学院2015级本科生“五四评优”联评会在动力楼619成功举办。研究生协理员蔡文雪、年级辅导员李威、兼职辅导员吴琳琳参加了此次答辩会,会议由2015级学生干事盛思洋主持。

候选人均为各班组织召开点赞推优会后推荐的优秀同学,依次上台答辩,展示了自己在学习成绩、学生工作、服务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他们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更在团支部建设活动中主动出谋划策,为班级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分享各自参与党团活动、建设班级团支部与帮扶其他同学的经历和心得,同在座的评委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悟,对未来更为充实紧张的学习生活与党团建设充满了斗志。

评审活动的最后,李威老师发表讲话,对参评学生的表现做出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争取更多的荣誉。

评选结果如下:

优秀团员获得者:朱镕宽、周思宏、范腾博

优秀团干部获得者:徐砚韬

优秀团支部获得:1502501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