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宣传月】“一对一”职业辅导现场咨询会震撼来袭

2018-04-16 10:22
 
转眼已经到了四月中旬
2018的春招逐渐靠近尾声
暑期实习的黄金时期也即将到来
你是否正抓着春招的尾巴,还未拿到心仪的offer?
你是否想要找一份暑期实习却无从下手?
你是否心系航天国防领域却又充满困惑?
还是想要得到专业指导,让简历更加完善,让求职更加顺畅?
别犹豫,快来参加“航天国防”主题“一对一”职业辅导现场咨询会,我们将为你提供有关求职就业的全方位指导。
1、如果你心系“航天国防”领域
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与航天科工二院的行业专家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了解更多有关航天国防领域的相关资讯,加深对这一领域的了解便于做好规划,确定就业方向。你将有机会咨询行业专家,了解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提前预备相应技能,为进入航天国防领域做好准备。
2、如果你是打算就业的大三学生或者研究生
距离秋招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想要在秋招时能拿到更多的offer找到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在这剩下的几个月时间里该如何做准备?想要找一份暑期实习却无从下手,投出去的实习求职简历都石沉大海,那么如何才能得到一份高质量的实习想了解HR简历筛选时更看重什么?想得到一对一专业简历修改辅导吗?
在这里,我们有大量的资深咨询师对于以上所有问题,或者更多有关求职与职业规划的问题,你都可以在现场得到我们资深咨询师的解答。
3、如果你是大二的学生
不确定自己能否成为保研生那么此刻你正处在大二向大三过渡重要阶段,在这一阶段里你将会做出人生中的又一重要抉择——考研or工作
考研,你可能面临的是要付出机会成本与时间成本,中国当今社会趋势下,考研似乎才是更好的出路。但是你真的喜欢目前所学的专业吗?你的职业性向研究性向吗?读研真的适合你吗?
想要了解就业形势,得到资深咨询师的分析指导?那么就来我们的“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现场,这里有丰富的咨询师资源供你选择。
4、“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室
如果你在活动当天错过了我们的现场咨询,不要担心,你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并填写“一对一职业咨询预约登记表预约时间和咨询师,我们会尽快回复并为安排咨询
如果你在现场参加咨询活动产生新的问题,请随时联系“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室
 
“一对一”职业咨询预约表下载地址:2018春季学期“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室开放中7473011140RL0.htm
 
时间:4月19日(周四)12:30-13:30
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航天科工二院嘉宾介绍:
罗旭,中国航天科工二院高级主管,全面负责招聘工作(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劳务派遣)以及人员面试、笔试、测评等全流程工作,主导招聘实施计划、员工管理相关制度制定与落地,建立与维护企业对外招聘渠道。任职期间招聘各类员工共计400余人;负责建立高端人才引进与引智工作机制,围绕核心产业实施“领英”“优才”计划,从0到1建设企业高端领军人才智库,任职期间为企业引进高端及领军人才(含千人计划专家1人)5人。
田雨光,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人力资源部流动调配处招聘主管,负责二院校园招聘和博士后管理工作,有丰富的面试、学生就业指导经验。
校内职业辅导咨询师介绍:

尹立一,副教授,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创业基础》授课教师连续多年面向学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李飞,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EMDR 创伤心理治疗师、督导师候选人,心理行为训练教员,研究生团队训练课程授课教师,开设全校选修课《拓展心理训练》。先后参加省首期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培训、劳动保障部全国职业指导师资格培训、系统式家庭心理治疗培训、CTTP-职业生涯师资培训、哈尔滨工业大学KAB 创业教育(中国)项目讲师培训班培训、日本专家角丰田教授《箱庭沙盘疗法》、韩国柳东秀教授《感受性团体心理咨询》课程培训、第二届欧盟国际创伤心理治疗师(EMDR) 与督导师连续培训。曾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董霖,讲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全球生涯教练、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及研究生《团队训练》授课教师。连续多年面向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尹胜君,讲师,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KAB创业教育讲师、黑龙江省就业创业指导老师专家库专家、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连续多年面向学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指导帮助多名学生创业。开发并主讲了《创业3+3》慕课,担任《创业基础》、《大学生创业案例分析与实践》、《专业与趋势就业》等课程主讲教师。

王芳,讲师。2011年起讲授《创业基础》课程,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黑龙江省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专家库专家、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连续七年指导毕业生就业。曾获黑龙江省青年教师微课大赛一等奖,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奖项,指导学生参加创意创业大赛并获奖。

王晶,讲师,环境学院辅导员。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KAB创业教育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及研究生团队训练授课教师。

季景涛,讲师,工学博士,研究生院招生办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职业导师(高级)、KAB创业教育讲师、心理行为训练培训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授课教师。
   
王玉楠,讲师,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KAB创业教育讲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授课教师。曾参加樊富珉教授团体心理咨询实务操作技术高级研修班、BCC生涯教练培训,连续八年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汪琯琪,讲师,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授课教师。曾参加BCC生涯教练培训,连续多年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刘凤,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教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中级)、全球生涯教练、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授课教师。连续5年进行毕业生毕业去向分析工作,曾于企业人力资源部挂职工作,了解企业用人标准、招聘流程、招聘方法以及管理思路。

何艺宁,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全球生涯教练、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中级)、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授课教师。参加多次生涯工作坊培训,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及多个校企俱乐部指导教师,曾荣获黑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更多求职信息和就业指导活动查询,请关注我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平台“HIT职业发展小助手”
 
更多招聘、实习、宣讲会、就业手续信息查询,请关注我校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就业”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