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MODEL APEC全国高校赛选拔正式启动

为了拓展工大学子国际视野并为工大学子提供一个进行亚太经济发展的学术讨论平台,促进不同优秀年轻人之间的交流,激发潜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哈尔滨工业大学MODEL APEC全国高校选拔赛正式启动,现通知如下:

 

什么是MODEL APEC

MODEL APEC始创于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年,活动自创立以来,参与高校及中学近百所,参与学生累计逾十万人。活动旨在传播APEC知识,培养未来的国际化人才学生通过模拟APEC会议的各个级别的官员,针对APEC当年的议题经过讨论、商议。活动全程语言为英语。每年,活动选拔优胜青年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参加当年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相关活动。在会场上聆听各经济体领导人演讲,与商界精英及学者面对面交流。

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MODEL APEC社团

 

报名要求:

     1. 工大在校学生

     2. 形象好,气质佳

     3. 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

     4. 英语流利,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5. 对亚太经济地区政治、经济形势具有良好的掌握

 

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 MODEL APEC,回复“报名”(左图左下角),即可进入报名流程。

2.报名同学可扫二维码,加入哈工大MA选手群,获取更多信息。

 

 

 

报名截止日期20184月20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MODEL APEC社团

20184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