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计算机学院五四评优答辩会顺利举办

414日下午,基础学部计算机学院2017级本科生五四评优答辩会在主楼B111教室顺利举行,参与评优的团支部代表、团员、团干部与各班评委参加了此次答辩会,辅导员夏玮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五四评优”答辩会由优秀团支部评选、优秀团员评选、优秀团干部评选三部分组成。辅导员夏玮首先介绍了评优办法、评选准则和注意事项。接下来候选优秀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答辩,他们介绍了各自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展示了支部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分享了支部生活中的一些感想和心得。这些团支部团结进取,和睦友爱,每一位成员都在支部环境中积极发展。

在优秀团支部代表答辩后,会议进入第二部分。由各位优秀团干部候选人依次上台介绍各自建设班级团支部的经历,自己学生工作的具体情况,同时结合自己的优异成绩向在座的评委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心得,并对今后学习进步表示了决心,对未来党团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表示了信心。

会议的第三部分是优秀团员评比。优秀团员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展示他们在一个学期以来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取得的不俗成绩,分享了各自在社会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候选人们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还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团支部建设活动中也能建言献策,为班级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答辩会成功评选出了在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团支部、团干部及团员,他们为团支部、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努力学习,为身边的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