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首届 “思源”奖学金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图/林佳琦 文/王田)为加快世界一流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鼓励能源学院在校本科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传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培养一代又一代优秀的能源学子,经能源学院93级校友发起,并与能源学院协商决定设立思源奖学金。201858日,首届“思源”奖学金联评会在我校动力楼619室举行。会议邀请能源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峰等全体担任评委。

参与评比首先要求有意向的同学提交奖学金申请登记表,学院组成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提出奖学金申请的学生进行书面盲审评议,进行初选。对于通过初选的申请者,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紧接着进行了组织联评,参评学生进行5分钟答辩陈述,并使用PPT和视频短片进行展示。参评的同学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优秀事迹,在短暂的五分钟之内向评委展示了自我。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严苛的评判后,5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奖学金名单。

能源学院首届“思源“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1502401班 张 煜

1502402班 杨 柳

1502404班 邹天琦

1602007班 赵金宏

1602001班 巩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