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迈阿密大学信息安全科研交流项目通知

 我校2018年暑期迈阿密大学“信息安全暑期科研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 坐落于风景宜人的旅游地迈阿密市,是美国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7,000多名学生,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多元化的大学。该大学包括11个学院,为超过180个专业和课程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服务。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世界大学权威排名中,迈阿密大学排名第171名;英国泰晤士时报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186。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美国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电子与计算机系(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College of Engineering)预计在2018年7月30号至2018年8月18号举办为期三周的暑期研究性技能培训(Research Skills)交流项目。通过该项目,国际学生可以深入了解美国研究生课程设计,学习当下前沿信息科学领域知识,掌握基本研究技能,明确研究方向,为将来国外硕士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每位学员将在教授和在校博士生指导下,完成自己的研究项目。凡是完成夏令营的学生都将得到该项目的结业证书,经教务处认可,学生可获得我校1个素质学分,优秀学生获得迈阿密大学教授推荐信一封。所有学生都将参观我校所有工程类实验室,并有机会与方向相关的教授进行交流合作。所有结业学生在达到美国最低研究生录取要求的前提下(GPA3.0,TOEFL80,GRE305),都将得到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的硕士提前录取(专业可以自己选择,不限于ECE系)。此外,对于科研能力突出的学生,此夏令营将极大提升该学生被我校博士录取的可能性。此项目适合对美国工科及ECE信息科学方向感兴趣,或有明确意向申请美国研究生或博士生的学生。此外,学生将参与工程学院组织的文化交流活动,包括参观校园及工程类著名实验室,参观游览迈阿密及周边著名景区(部分需自费),参与学校社团及体育活动,参观博物馆等迈阿密市市区景观。为方便学生美国研究生及博士申请,工程学院提供专业申请指导讲座。
 
项目重点:
1)与美国教授一同进行为期三周的高效率学习与研究(课程时间每周8小时,实验室时间每周6小时)
2)进入美国一流大学实验室,纯英语环境下研究能力挖掘提升
3)通过课程的学习,帮助学生提高信息科学领域的理论知识,并对该领域有更深刻的认识。
4)结合小组讨论,测验,考试,实验成果与技能评定等方式的测评,完成对各学生的最终项目成果评定。
5)全面体验全美顶尖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6)提高学生英语学术写作能力与学术演讲能力
7)帮助学生解答关于研究生、博士生申请及未来方向规划方面的问题
8)获得项目颁发的结业证书,优秀学生获得迈阿密大学教授推荐信一封(推荐信强度依据学生表现而定)。 
项目详情:http://www.coe.miami.edu/departments/dept-eec/summer-2018-cybersecurity-workshop/,课程安排IntroductionToCybersecurity.pdf
(2)项目时间: 7.30-8.18
(3)授课语言:英文
 (4) 项目截止时间:5月30日(强烈建议5月20日完成申请)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大二或以上本科生
(2)申请专业:理工科
(3)成绩要求:无
(4)外语要求: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4、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4500 美元,包含项目费,报名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费用不包含签证费,机票及日常开支等。学生将入住学校周边公交沿线附近指定三星级酒店,两人一间。
 
二、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5月30日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5月30日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研究生同学请电话咨询校内手续。
2、请将以下材料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项目负责人Hunter Zhu (ziyezhu92@gmail.com;Wechat: 514179358):在校成绩单,英语水平认证,个人简历英文版。邮件命名为“姓名-暑期“信息安全”夏令营项目申请”。
3、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4、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网页版查看也可进行下载 http://jwc.hit.edu.cn/2569/list.htm),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行政楼304)恢复学籍,注册。成绩单寄至外事处(行政楼524),由外事处统一提交成绩单至教务处(行政楼308高老师处),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如有疑问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02796,外事处交流科蔡老师;
校内手续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
项目申请咨询QQ群:643946532(入群申请,请说明姓名年级及感兴趣的项目)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