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医科大学谢蕊副教授讲学通知

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第十三届博士生学术论坛组委会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谢蕊副教授将于519日面向全校师生做“‘医工联姻尽显交叉优势-概述纳米材料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与前景”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时间:519日上午9:00

地点:邵馆二楼报告厅(205

报告题目:纳米材料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与前景

讲学内容简介:

1、概述纳米材料在生物医学领域包括医学检测、诊断、药物治疗以及健康预防的应用和展望;

2、简介讲者应用材料学进行的“医工交叉”研究。

主讲人简介:

谢蕊,哈尔滨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内二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药学博士后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2016年赴美国Dartmouth College进行科学研究,任Research Fellow。任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青年委员等职务。发表SCI文章16篇,总影响因子29.686。第一作者SCI文章发表在血液学顶级期刊Blood杂志(影响因子13.164)上。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等科研项目13项。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奖项。

哈工大材料学院

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