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感恩母亲——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欢度母亲节活动

又到了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母亲节这是献给全世界所有母亲的节日对于母亲,我们有太多的话要说,我们有太多的恩要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举办快乐生活,感恩母亲系列活动,将爱播洒,将温馨永存。
5月13日, A08、A16公寓准备了彩色纸卡送给同学,马上大家的思念与祝福之情便跃然纸上:“妈,我爱你!”“妈妈,您辛苦了!”“祝天下母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妈妈永远年轻!”“祝阿姨们母亲节快乐!”……叫一声“妈妈”,大家的心都变得柔软了。
B07公寓的员工们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同学们组织了“亲情饺子”活动,让同学们自己动手献给妈妈们一份惊喜活动现场,同学和员工们有的忙着捣鼓肉馅儿,有的擀皮儿擀得不亦乐乎,而最欢快的当属包饺子的那块儿,阿姨们非常耐心的手把手教同学们包好一个个饺子。在阿姨们的身影中,闪耀着母亲的关怀与慈祥。经过大家的努力,形态各异饺子终于包好了,有金元宝状的,月牙儿状的,还有漂亮花边儿状的,各地饺子特色齐聚一堂。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大家迫不及待的拿起了碗筷,开始细细品尝饺子的美味。茴香馅的,清甜爽口,让人唇齿留香;野山菜馅儿的,给人一种独特的感受,饺子里,是田野的味道,乡村的风情,令人美不胜收。同学们边吃边拿出手机,一边向妈妈祝福节日,一边通过照片和视频展示自己的成果,手机内外一片欢笑。
A11A12公寓将母亲节与工会活动相结合,为员工开展了快乐母亲节赏丁香活动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快乐。五月的丁香公园花开正盛,扑鼻的香气沁人心脾,弥漫在每个角落,映衬着员工们舒畅的心情。在盛开的花香中,祝福同学们眼中的妈妈们节日快乐,也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健康幸福每一天!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母亲节活动的举办,更多的是为了提醒同学们,善待父母,孝顺在当下,让会心的笑容每天都溢满母亲的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