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8年“能之源下午茶”第6期活动预告

漫谈文化知识,汇集百家之长;绽放青春年华,感知师者无疆。能之源下午茶”每期一位师者,为同学们带来“新的知识”、“新的知己”、“新的知遇”。为保证每名同学都能与老师近距离交流,每期活动仅限6人参加。在这里,您可以与老师尽情交流,扺掌而谈,了解不一样的能源。

本期嘉宾:秦江

嘉宾简介:

秦江,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飞行器推进与流体动力系系主任、院长专项助理。主要从事能源及动力装备先进冷却、热管理、能量综合利用方面研究。累计发表SCI论文6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2项,出版专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家重大专项项目2项、装备预研重点项目1项等十余项项目。研究成果获2017年黑龙江省自然科学二等奖,2015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2014年黑龙江省自然科学二等奖。担任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空天动力联合会议发动机热管理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航空学会动力分会燃烧与传热传质专业委员会委员,宇航学会弹药安全技术专委会委员,国防科工局国防基础科研十三五规划“动力与能源”专题专家组秘书等。

茶会时间: 2018年5月16日18:30 

茶会地点:动力楼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