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宁蒗·五四系列活动】宁蒗县举办2018年“弘扬五四精神共筑中国梦”主题晚会

(图/ 贾绍华)201854日,为热烈庆祝“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活跃广大青年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广大团员青年和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共青团宁蒗县委与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组织举办宁蒗县2018 “弘扬五四精神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晚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邰先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锦,县政协副主席杨春芳及群团组织和县直部门部分负责同志出席晚会。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邰先菊为晚会致辞。邰先菊强调,五四青年节是全体青年人的节日。全县各级团组织要传承“五四”精神,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民铸魂的责任使命感,凝聚青年共识,助圆青年梦想。宁蒗青年要将对五四前辈的追思和崇敬转化为努力学习、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最美彝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青年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宁蒗县党委政府及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优秀青年团体及优秀青年的辛勤耕耘和率先垂范。晚会表彰了2017年度宁蒗县“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集体和个人。

       随后的文艺汇演,来自宁蒗县各个岗位的青年朋友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动听的歌曲、活力四射的舞蹈、幽默搞笑的小品,在场的观众们为每个节目送去了真诚的掌声。我校研支团云南队的贾绍华和刘璇老师作为本次晚会的主持人参与晚会全程,白扬老师所带来的小提琴独奏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同时研支团云南队服务学校选派出的两组舞蹈节目也成为本场晚会的亮点。

晚会在全体青年和现场观众的依依不舍中落幕,宁蒗县广大团员青年会在共青团宁蒗县委的带领下昂首阔步,在“最美彝乡”建设中奉献青春力量。哈工大研支团云南队也将在剩下的两个月的时间里,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完成支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