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届研支团云南队所带班级第一次月考成绩喜人

(图/文 曹禹堡 贾绍华)2018年4月13日和21日,我校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服务学校宁蒗第一中学和宁蒗民族中学完成新学期的第一次月考,研支团成员参与了月考监考、阅卷并进行了成绩评比。因为是学生分班后的第一次月考,研支团成员也十分重视。经过一个月的努力,研支团所带班级的成绩喜人,在年级平行班级中名列前茅。
由于本学期高一学年文理科分班,研支团成员所带班级的学生发生了调换,与此同时,教学任务也相应作出了调整,但是对于教学的热情与对待学生负责的态度,支教团成员始终没有改变。支教老师们根据所教科目的不同,针对性地进行备课、授课、批改作业、复习等教学环节,并在各个环节中加入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这些也获得学生们的喜爱。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努力,在第一次月考中,支教团成员的所带班级的平均分单科均位于全校平行班中的前列,并超过年级平均分。化学、英语和生物科目分取得了三个年级第一和两个年级第二的好成绩。其中,曹禹堡所带的班级化学平均分超过同类别班级16分,英语、生物的班级平均分也遥遥领先。负责学业水平测试科目的授课教师所带班级未参加月考,目前各位教师正按计划进行新课的教学工作。在年级的月考质量分析会上,年级主任也表扬了支教老师的教学成绩。
在本次月考结束后,成员们也认真分析了各个科目每个班级的考试得分情况,并与自己班级的不同水平的学生进行了交流谈话,我们要在考出好成绩的同时,看到自己班级的不足并做出改进,积极听取学生的建议,并与本科目教研组有经验的老师进行交流,及时调整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为期中考试、期末的县统测与学业水平考试打好基础,希望在支教生涯的最后考试中取得佳绩!
 
我校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春季学期教学科目及工作安排

序号
服务地
姓名
学校
工作岗位
1
云南省宁蒗县
贾绍华
宁蒗县民族中学
高一生物老师兼高一历史老师(2个班)
2
常洪
高一生物老师兼高一历史老师(2个班)
3
赵传武
高一化学老师(1个班)
4
刘璇
高一化学老师(2个班)
5
曹禹堡
宁蒗县第一中学
高一化学老师(2个班)
6
管城豪
高一英语老师(2个班)
7
杨寒
高一历史老师(3个班)
8
白扬
高一生物老师(3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