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培训会,赵汝祥教授作报告

2018-05-24 11:43
(王艳/文 闫明星  王艳/图)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5月22日中午,校工会在行政楼220会议室举办了第八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培训会。我校资深专家赵汝祥教授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宏出席培训会。参与立项预报名的各课题负责人和工会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分为经验交流、培训和答疑三个环节。校报编辑部闫明星和图书馆咨询部任俊霞作了经验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介绍了完成高水平、有质量课题的思路和做法。我校资深专家赵汝祥教授作了培训,赵汝祥教授从选题指导思想、选题注意问题、研究工作过程、研究报告内容、详实佐证材料、工会工作思考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教代会工会研究应该注意的问题。赵老师用平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和丰富的内容给大家作了生动的讲解,为大家更好的完成课题立项起到重要的引导指导作用。最后,赵汝祥教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解答困惑。
赵汝祥作培训
 
 
经验交流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