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6级硕士第三党支部举办“我与红色建筑的故事”分享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建筑学院学生的专业知识与支部建设工作相结合,做到理论联系实践,2016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18年5月23日下午5点在土木楼434组织召开“我与红色建筑的故事”创作分享会,寻找红色建筑背后的革命故事,回顾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靖然主持,由新加入党支部的预备党员汤奕子同学进行分享,她讲述了自己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的感想与体会,并且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东北烈士纪念馆有着党带领人们推翻帝国主义,进行抗日战争的起点性意义。在参观学习中,同学们感受到了英勇顽强的抗日精神,国破家亡的伤痛,中华大地的满目疮痍和伤寒累累……在拜访了纪念馆旁边的赵一曼纪念广场时,同学们朝着赵一曼英雄的纪念雕像恭恭敬敬地敬礼并缅怀。汤奕子同学对此感触颇深:抗战英雄们的精神,才是我们国家存在的根本,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髓所在。
      通过本次“我与红色建筑的故事”创作分享会,支部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成员合影

汤奕子同学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