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学习讨论

(图/文 王朓)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崇德尚学的良好氛围,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517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采用列学习提纲、划学习重点的方法认真学习了以上两个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明的底色”这句话的深刻内涵。与会党员积极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认为党员同志们应该经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常学常新,通过学习使我们认识到教师必须牢记育人使命,必须用正确的理论指引学生,促使“中国梦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518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认真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对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体系等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