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欧洲大学土木工程系Angle Mateos Moreno教授访问我校

受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聘请项目的资助下,公共事务部CEDEX交通研究中心道路基础设施中心主任,马德里欧洲大学土木工程系副教授,ELLPAG(欧洲长寿命路面委员会)委员、TRB(美国交通运输委员会)AFD40委员,Angel Mateos Moreno教授于2018年5月6日——2018年5月11日访问我校。
      Angel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全尺寸加速加载试验的试验设施设计、改造、试验规划与管理;沥青路面长期使用性能分析;路面材料再生利用技术;道路材料疲劳分析与数值仿真。
      在Angel教授访问期间,共进行了3场精彩讲座。讲座内容涵盖加速加载试验方法介绍、基于加速加载试验的沥青疲劳模型预估、以及沥青混凝土罩面层加速加载特性研究成果等。讲座期间,Angel教授与我院师生展开了深入的学术探讨。
      通过本次Angel教授的访问交流,很好的启迪了我院师生的科研视野,拓宽了科研思路,并为我院在加速加载领域的研究提供了关键性的技术指导。此外,在交流中,Angel教授告诉同学们:科研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热爱,希望同学们可以把自己的爱好与事业有效的结合到一起,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通过讲座,学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Angel的来访,对我院师生的学习和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在引进国外优秀资源方面不断努力,发掘更多国际合作机遇。
 

讲座现场

Angel教授与学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