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哈工大代表团凯旋

2018年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BIMUN)于510日至13日在外交学院成功召开。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刘筱筱,张云龙,张乃千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代表团成员张乃千同学在危机联动委员会中表现突出,获得了荣誉提名(Honorable Mentioned)奖项。
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BIMUN)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模拟联合国活动,每年都受到外交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联合国协会和联合国驻华系统等部门和机构的大力支持。大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让学生们能够加深对国际关系的认识和对联合国运作模式的了解。作为将模联活动引入中国的先行者,外交学院有着多年光辉的模联历史。每年由外交学院主办的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标志着中国模拟联合国顶级的学术水平,是全国模联活动的一面旗帜。
此次2018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进一步扩大会议规模和参与范围,邀请119所知名大学及51所知名中学参加。大会共设置中文委员会、英文委员会、法文委员会、西班牙文委员会和主新闻中心等12个委员会,议题涵盖全部17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希望我校同学再接再厉,在更宽广的平台上展示哈工大人的风采!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哈工大国际交流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