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发现生命之美”诗歌朗诵活动

(图文/张甜甜)根据学工部下发的《关于在我校开展“生命之美,你我共绘”大学生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8519日上午在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举办“发现生命之美”诗歌朗诵活动,2017硕团支部学生,机电学院毛宁宁,能源学院董喜斌,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Aziz,几内亚留学生KevinBifota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大家就各自准备的赞美生命主题的诗歌进行交流分享,如《生命的绽放》、《热爱生命》、《生命的明天》等,共同讨论诗歌所蕴含的深刻意义,在外国友人的积极参与下,活动现场趣味无穷。接下来同学们共同参观了森林植物园,此时正值万物繁盛之际,植物园到处郁郁葱葱品种繁多,尤其是绽放的郁金香,更是惹人喜爱,到处勃勃生机。最后辅导员石影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牢固树立“生命之美”的理念,认识生命之珍贵,感受生命之美好,积聚生命之力量,绽放生命之光芒。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活动从繁重的学习中得到释放,保持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