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假日本德岛大学研究生交流项目招生通知

 我校2018年暑假“日本德岛大学研究生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日本德岛大学(Tokushima University),简称德大,位于日本德岛县德岛市,是日本国立大学之一,日本国内大学综合排名第23位。我校于1989年与德岛大学签署校际交流协议。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3个研究领域的科研交流及日本文化体验

2)项目时间:2018729-89

3)授课语言:英语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我校全日制在校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2)申请专业:纳米材料技术、电气工程与信息科学、市政环境工程

3)外语要求:具备英语沟通及研究能力

4、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项目费免费,学校安排住宿,住宿费、餐费及交通费等一切自理。

5、名额:不限

二、申报流程

该项目需要在该校网站上直接申请,需要网上提交的材料为项目申请表、护照扫描页、英文研究计划(300字)等,以上材料均需将电子版发送该校电子邮箱,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610日。

该项目信息请参考网页:

 http://www.cicee.tokushima-u.ac.jp/english/event/index.html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准备申请材料,并下载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参加假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由相关院系及单位签字盖章,在截止日期之前将所有材料提交到行政楼524室外事处。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1769日上午1100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个人申请表.doc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2、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如有问题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3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4、联系人:86402796,外事处交流科翟老师。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 外事处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