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能源学院“阳光绿茵杯”师生足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为更好地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学院内部足球爱好者联系交流,进一步增进师生友谊,513日,在一校区小足球场能源学院足球队承办的第一届能“阳光绿茵杯师生足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本场比赛,球队邀请了学院内喜爱足球的老师共六位前来组队,赛制是半场8人制,比赛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比赛分队为老师、研究生同学、大四同学组成绿茵队;大三、大二、大一同学组成阳光队。球队邀请了管理学院同学担任主裁判,大一同学也特地从二校区赶来参加友谊赛,能源足球队的队员们轮番上阵,利用这场友谊赛来提升自己的状态,老师们也满怀期待寻找久违的绿茵场上的感觉,比赛的过程轻松又不乏激烈。

比赛开始,由绿茵队先拔头筹,绿茵队7号接10号直塞杀入禁区,一脚巧射穿挡入网。紧接着,阳光队抓住绿茵队的疏忽,边路带球杀入禁区一脚爆射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各有不少良机,但都与得分擦肩而过。最终比赛比分定格在53,绿茵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能源足球队队员的阳光朝气,还为老师们久违的绿茵梦提供了实现的机会,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足球文化的传播。赛后,老师们也高度评价了这场比赛的作用,更表示以后学院要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促进师生门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