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约系统绑定学生饭卡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解决学生用户(尤其是已授权自主操机用户)在预约时段能刷卡开门进入实验室,从即日起中心办公室开始办理学生饭卡与预约系统个人账号的绑定工作。绑定后,学生可提前15分钟进入相应的时段预约设备所在实验室,开展实验;但排队预约用户不能刷卡进入相应实验室。

目前,能刷卡进入的实验室包括:所有时段预约的设备,如科学园B1栋一楼所有时段预约的设备;管理学院楼110112室时段预约的设备;材料楼204221(力学)、302321632室时段预约的设备。

 

绑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学生在预约系统(http://hitcam.hit.edu.cn--进入仪器预约系统)注册个人账号并激活(已经激活的老用户可忽略此项)。

2.       每个课题组统一收齐饭卡,在饭卡上标注学生名字,上班时间委派一人到材料学院楼315办公室办理,办理后请在预约时段试用是否能进入实验室。

3.       联系方式: 86414234  赵老师

4.       绑定截止日期:2018531

5.       正式启用刷卡进入实验室时间: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