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5月15日上午,饮食中心在学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各楼宇经理、二线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心主任周涛主持会议。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高校科学办学、规范管理、改革发展和提高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充分展示学校办学实力,是对学校的一次大考,更关系学校发展。为了确保学校顺利通过审核,确保饮食各项服务保障在评估工作中力争“助力加分”,周主任在会议上明确指出:“全员参与,人人有责。”全体干部职工都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小组在校期间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结合饮食中心日常工作的主要环节,周主任强调从安全保障、环境卫生等基础工作抓起,必须做到:安全自检自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彻底清理餐厅死角做到卫生达标;注重食品安全操作做到规范有序;加强管理全面提高菜品质量、稳定菜品价格;开展美食节达到质优价廉、品种丰富;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突出饮食特色;注重仪容仪表展示饮食风貌;应对突发情况制订应急预案。
通过教学评估自我完善、提档升级,展示饮食中心多年累积的工作成果,检验饮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高水平的完成本次工作任务。相信饮食人会用自己的双手为评估工作保驾护航,将饮食中心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