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迈阿密大学硕士补招通知

2018-05-16 13:44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 坐落于风景宜人的旅游地迈阿密市,是美国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7,000多名学生,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多元化的大学。该大学包括11个学院,为超过180个专业和课程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服务。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世界大学权威排名中,迈阿密大学排名第171名;英国泰晤士时报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186。UM尤其注重科研发展,每年斥资3.24亿美元投入学校科研项目。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优秀学府的合作交流,促进学术研发和吸引卓越中国工程类学子,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计划补招2018年秋季入学的工程类硕士研究生。学生只需要符合最低录取要求,就可以被该项目考虑:
1.2018年6月可以拿到本科学位
2.TOEFL 80及以上,或雅思6.5及以上; GRE 300及以上
3.GPA(在校成绩)3.0 以上(按照4.0满绩计算),本科背景为工程类
4.有经济能力承担美国硕士费用 (两年学费加生活费共计50万人民币左右 )
 
工程学院包含以下系院: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Biomedical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Electrical & Computer Engineering, Industrial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Ocean Engineering.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背景选择对应的系院,以下为我校工程学院网址(大部分网页配有中文翻译选项):学生可以咨询招生负责人(Hunter Zhu),获得申请方向的建议。
http://www.coe.miami.edu/programs/ms-programs/
 
 
补招项目负责人:Hunter Zhu (ziyezhu92@gmail.com;Wechat account:514179358)
补录项目截止日期:2018年6月1日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