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维谛俱乐部”2018年春季招新通知

逐梦青春,扬帆起航;披荆斩棘,奋勇前进!风里雨里,我们在维谛俱乐部等你!

为充分挖掘我校优秀人才,实现其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壮大和完善维谛俱乐部成员队伍,保障社团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维谛俱乐部现于2018年春季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新。

u  公司简介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提供网络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维谛技术 (Vertiv)设计、制造关键基础设备并提供相关服务,保障数据中心、通信网、商业和工业设施的核心应用的良好运行环境。维谛技术 (Vertiv),前身为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为当前不断发展的移动和云计算市场提供供配电、热管理和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 传承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强大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经验,将更具创业公司一样的敏捷性,聚精会神地聚焦于客户的需求,致力于关键技术成就永远在线的美好世界。

u  俱乐部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维谛校企俱乐部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和维谛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由对电力电子、新能源、数据中心一体化等前沿技术感兴趣,立志进入维谛工作的学生独立运作的校园非营利性学生社团组织。

我们旨在支持高校教育工作,提供多元化学习和实践的平台,锻炼和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搭建校内学生与公司沟通的桥梁。一方面通过提供就业指导、活动培训以及社会实践机会,提升俱乐部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职场综合素质,帮助俱乐部成员与未来发展接轨;另一方面也作为公司校园活动的载体,协助公司在校园招聘、宣传等其他活动的举办,打造公司校园品牌。

俱乐部现有3个部门:

1.行政部:俱乐部相关资料整理备案,俱乐部制度建设与人员管理等工作。

2.组织部:负责策划及开展校园活动,致力于扩大俱乐部校园影响力,辅助俱乐部的物资管理。

3.培训部:联系企业与校内校外老师,定期组织讲座以及一系列技能培训。

u 在这里你将得到

1、俱乐部成员将得到相应的就业指导、活动培训以及社会实践机会;

2、俱乐部成员优先参与维谛公司参观实践活动;

3、优秀俱乐部成员有机会可获得维谛公司实习机会;

4、优秀俱乐部成员有机会提前获得维谛校园招聘offer

5、维谛俱乐部实践证书,精品礼品及维谛资料分享。

u  招新对象

哈工大全日制研究生,大二及以上年级本科生

u  招新要求

1、责任心强、态度积极、认真负责、热情善良;

2、学习成绩良好,热心学生团体工作,熟悉学生团体业务;

3、具有一定的活动组织与创新能力;

4、各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均可,非应届毕业生优先;

5、在学生会、团委、社团等各类组织中,担任管理职务者优先;

u  报名方式

     下载下方附件获得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749146452@qq.com,简历及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姓名+年级+学院”,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519号(周六)22:00 面试事宜敬请等待通知!

                                                        

 维谛俱乐部纳新报名表(2).docx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维谛俱乐部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