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俱乐部袋袋相传,节能减排—手绘环保袋活动圆满结束

 2018512日,在二校区主楼111,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新奥俱乐部举办的袋袋相传,节能减排——手绘环保袋活动圆满束。

 下午3点,新奥俱乐部的“小新”们开始布置活动现场。贴条幅,摆桌子,放置奖品等等,经过小新们的辛苦忙碌,在晚上6点前成功完成了前期的所有准备工作。

 1830分,活动正式开始,“小新”们按照活动之前的分工,各司其职,有负责指导上色的“上色组”,有负责分发奖品的“奖品组”,还有负责摄影和音响的“活动组”。大家严肃认真对待,为保障活动的顺利有序进行贡献着自己一份力量。

 活动的现场十分火爆,参与者们争相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的颜料,用画笔在自己的环保袋上尽情地发挥创意。之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领取奖品,每个参与者都可以领取印有新奥logo的水杯、垃圾桶、笔筒。

 晚上930,活动接近尾声,各位参与者都完成了自己作品的绘制,至此,新奥俱乐部“袋袋相传,节能减排——手绘环保袋活动”成功落幕。

更多精彩请关注哈工大新奥俱乐部公众号

 

 

学生工作部()/团委

哈工大新奥俱乐部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