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讲坛』之“走进华晨宝马”

2018-05-15 15:39

 

一.公司简介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从事BMW品牌汽车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新成员,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从高起点开始,有机地融入到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潮流中去,为中国客户提供BMW品牌最先进且拥有全球同一品质的高档轿车。

二.讲座剧透

本次讲座,著名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各位大咖将亲临现场:

²  带你了解华晨宝马是怎样一家企业

²  资深HR面对面指导简历撰写及面试技巧

²  技术大咖带你现场揭秘BMW核心技术

²  开讲团队为你现场答疑解惑

三.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8523日(周三) 13:30-15:30

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227

四.小惊喜

所有参与本次公开课的同学都有机会获得BMW定制礼品并受邀参观宝马全球最先进的工厂——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523日活动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关于华晨宝马招聘信息,请关注华晨宝马招聘微信公众号:

更多求助信息和就业指导活动查询,请关注我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职协SCDA”:

更多招聘、实习、宣讲会、就业手续信息查询,请关注我校官方就业微信平台“哈工大就业”: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