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假翔飞集团日本交流项目招生通知

 我校2018年暑假“翔飞集团日本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机构简介:翔飞教育集团前身为日中文化交流中心,近年来致力于拓展中国大学生的海外留学项目,尤其中短期海外研修项目设置内容丰富,为中日两国大学生开展交流和相互了解搭建了有效平台。

2、项目介绍:

1)日本千叶大学信息交流设计短期课程

项目时间:201885-814

2)日本上智大学stay in Tokyo课程

项目时间:2018723-82日或84-813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参考该项目报名要求

2)申请专业:参考该项目报名要求

3)外语要求:参考该项目报名要求

4、费用(具体数额以翔飞集团公布为准):

千叶大学信息交流设计短期课程 282700日元(17000元人民币左右)

上智大学stay in Tokyo课程 227700日元(14000元人民币左右)

5、另注说明:如果我校学生想通过参加履修学分项目拿到日方大学的学分并获得我校承认,必须事先与所在学院及教务处沟通,否则我校将不承认该校项目提供的学分。 如果学生只想参加项目,不需要我校承认学分可以不考虑此项说明。

需了解以上两个项目具体说明请发送邮件至jennyzhai@hit.edu.cn获得

二、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2018530日上午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5302000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2、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3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本科生,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网页版查看也可进行下载 http://jwc.hit.edu.cn/2569/list.htm),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行政楼304)恢复学籍,注册。成绩单直接邮寄至外事处(行政楼524),由外事处统一提交成绩单至教务处(行政楼308高老师处),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4、参考项目说明,直接联系翔飞集团报名,按照其指导提交报名申请材料及缴纳费用, 截止日期为2018531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5、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02796,外事处交流科翟老师;

项目申报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本科生可咨询)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 外事处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