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培训第二讲顺利举行

2018511日晚,环境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培训第二讲在“先锋集结号”党员之家顺利举行。第二讲特邀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老师,主讲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为题的党课。环境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于虹霞和全体发展对象同学参加。

孙怿飞老师结合《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的内容,围绕建设生态文明的重大意义、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工程的建设思路、重点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突出问题、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强化公民环境意识、积极参与国际合作七大板块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附以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典型案例和相关视频资料, 丰富了学员的认知和理解。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课程最后,孙老师勉励全体发展对象同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生态文明观,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肩负起时代赋予环境学院学子的历史重任,积极投身环保事业,助力我国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不断谱写美丽中国建设新篇章。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主讲

集中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