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徒步活动

2018-05-27 13:07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开展全民绿色健康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彰显教职工风采,国际教育学院于526日组织“健步走向国际化,同心协力建一流”徒步活动,学院近四十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徒步活动设置了自太阳大道至哈尔滨大剧院共计5.5公里的徒步路线,期间包含了凝心聚力、活力四射、急速先锋等趣味游戏环节。徒步进行中,大家在行走中相互交流鼓励,尽情释放热情与压力,队伍中不时传出开怀的笑声。一路上,有人步履轻盈,有人咬牙坚持,也有人与同事或与自然风光合影留念。近两个小时的路程,当最终到达终点的时候,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此次徒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舒活了筋骨,在享受大自然美的同时,也增进沟通了解,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加了我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使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