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哈工大正版软件管理平台升级改版及微软云业务宣讲

时间 2018年05月29日 18:00 - 19:30
地点 活动中心 报告厅327

网址 哈工大正版软件管理平台

       由网络与信息中心建设的哈工大正版软件管理平台建成运行已三年多,这期间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支持与认可,目前平台上注册用户数已累计达到两万多人。为更好的服务于师生,平台近期进行了升级改版。

 

  1.    提供微软正版软件。
  2.    解答正版软件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为进一步推广平台的使用,提升师生正版软件的使用效果,网络与信息中心联合微软公司举办软件正版化(office)新增实用功能及微软云业务讲解的讲座,并通过现场交流对大家在使用新版office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给予梳理和解决。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让大家熟悉Microsoft Office2016新增功能的具体操作,提高大家学习和工作的效率。
  
       现诚邀感兴趣的师生参加。大家可以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office使用问题提前发至gwm@hit.edu.cn邮箱,作为案例和微软的讲师进行沟通,也可以携带笔记本电脑进行现场操作体验。本次活动为先到的前十位师生准备了小礼品。

本期主题:哈工大软件正版化(office)实用功能及微软云讲解


时  间:2018年5月 29 日晚18:00--19:30


地  点:活动中心 报告厅327


联 系 人: 公老师


电 话:18646283883,86414968

 

哈工大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8.5.28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