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源动力杯”研究生篮球赛

   为了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调动广大同学参与各种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同学们的体质,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于5月25日下午在室外篮球场组织研究生篮球竞赛。参加比赛可以让同学们结识新朋友,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作为能源学院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一直备受师生关注,在提升凝聚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保障比赛有序顺利进行,能源学院研究生院老师及研究生会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工作,多次召开领队、教练员、裁判员会议;各参赛队员积极备战,力争取得好名次

 对阵的双方分别为能源学院研究生能源队与动力队,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最终能源队以4240险胜动力队。

  本次活动积极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赛事的热情,起到了促进学生多进行户外活动的作用,同时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