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交响音乐节·毕业季室内乐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年5月18日晚,一校区活动中心301礼堂,哈工大交响乐团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毕业季·室内乐专场演出,这是即将毕业的大四乐手们最后一次用室内乐的形式为观众们表演,优雅的演绎、动听的旋律给正值春日的哈工大校园带来了清新的文艺气息。

   此次室内乐演出的每首曲目都经过了交响乐团同学们的精心挑选,保证器乐演奏艺术性的同时又做到了尽可能的大众化。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了十余首全新的节目,大家耳熟能详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春之声圆舞曲》,在萨克斯的演奏下显得爵士味十足;《Killer Tango》《Libertango》节奏感强烈,非常考验乐手的技术水平,让同学们随着探戈的节奏摇摆;久石让的经典作品《天空之城》《幽灵公主》《能看见海的城市》婉转悠扬,给大家带来了梦幻般的音乐体验;《G弦上的咏叹调》《String quartet No.18 in A》让观众醉心于经典之中;《City of Stars》《Oblivion》的动人旋律将演出推向高潮。随着打击乐组合的返场曲目结束,台下掌声经久不息,室内乐专场音乐会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室内乐专场演出受到大家极高的关注,演出前剧场门外的队伍排成了长龙,演出中剧场内座无虚席,乐团的每一次进步、每一个荣誉都离不开广大师生们的关注与支持,哈工大交响乐团也必将在全校爱乐朋友们的关注下,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每年一度的交响音乐节重磅演出——经典交响音乐会已进入了紧张的筹备中。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哈工大交响乐团官方微信,及时获取演出、票务信息。